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基龍和李洙赫感情好 陳世娫吃醋自稱第三者

張基龍(左)和李洙赫私交甚好,常在等戲時聊天說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懸疑愛情韓劇《重生Born Again》講述跨越時空的虐心愛情故事,男主角張基龍和李洙赫都對陳世娫情有獨鍾,但現實中的互動卻不一樣。陳世娫談起兩男之間的「兄弟情」,忍不住喊「好嫉妒啊」,明明是3人一起拍攝的場景,一不注意就發現他們戲外都自顧自的聊天說笑,彷彿自己才是第三者。

陳世娫(中)談到張基龍(左)和李洙赫戲外的「兄弟情」,忍不住笑喊嫉妒。(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3人在戲中前世今生的糾葛不斷,戲外相處融洽,陳世娫表示,起先覺得李洙赫過去形象都很高冷,合作後才發現他私下很溫柔,也很照顧人,對戲時自然演出戀人的感覺。沒想到一旁的李洙赫越聽越害羞,受訪當下還躲到鏡頭外,令女方直呼:「真的好可愛。」《重生Born Again》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