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黃景瑜命定皮鞋 展現防疫新腳步

Ecco唯途摩登系列頂級紳士鞋以皮革製作外底並嵌入TPU材質,藉此保有高貴質感並增強抓地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民展開防疫新生活,正式場合必備的紳士皮鞋開始出籠。如何找到自己的「命定皮鞋」乃是一大學問,以頂級皮革著稱的丹麥鞋履品牌Ecco邀來男星黃景瑜示範型男選鞋的三大守則,「從鞋型、顏色、舒適度三大面相剖析」,品牌以Vitrus Mondial唯途摩登系列鞋款為例,「平滑的鞋型能修長比例,優雅雕花展現細膩的設計層次,傳遞低調奢華。」

Ecco唯途摩登系列頂級紳士鞋,共有棕色、酒紅與黑色款。12,880元。

Ecco指出,唯途摩登系列皮鞋以義大利風格為本,講究精緻度,輪廓線條更修長有型。另外,顏色的挑選也能代表一個人的時尚風格,例如黑色的皮鞋給人嚴謹、內斂的印象,是經典不敗的安全牌;喜歡復古風的紳士,可以選擇咖啡色系的皮鞋,從正式到休閒服飾皆可搭配。相較於基本色,酒紅色款更能吸引目光,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黃景瑜以棕色西裝搭配Ecco唯途摩登系列牛津鞋復古酒紅色款,散發俐落的紳士型格。

皮鞋的舒適度也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Ecco唯途摩登系列改良傳統的全皮鞋底結構,以皮革製作外底並嵌入TPU材質,保有真皮外底的高貴質感並增強抓地力。此外,結合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注入PU製成中底,相較單用皮革製作的鞋底還要輕盈舒適,且不減精緻度。圖片提供:Ec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