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時尚時計 時刻時尚:Cartier 流動鏈節

全新Maillon de Cartier系列腕錶是腕間的珠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將鏈節視為相依牽絆、永結同心的象徵,有著濃厚的情感意義,許多珠寶作品都以鏈節為主題,今年全新推出Maillon de Cartier腕錶,似腕錶、如手鍊,再度展現卡地亞獨有的幾何美學。

「我們希望製作出凹凸有致的錶鍊,並透過腕錶設計而超越結構,箇中情感透過律動和張力而流露。」卡地亞鐘錶創意總監Marie-Laure Cérède如此表示,為了強調凹凸有致的立體感,Maillon de Cartier腕錶以類似數字「7」形狀的鏈節左右為一組,排列連結成錶鍊,每一個鏈節的寬度以及組合後的錶鍊寬度,都經過縝密計算,是最符合人體工學、最舒適的比例,也因此Maillon de Cartier腕錶只有一種尺寸,不像卡地亞其他腕錶系列有超大型款、大型款、中型款等各種尺寸選擇。錶殼採用非正統的六角形,斜邊六角形與錶鍊的凹凸角度相互呼應,營造扭轉的視覺感,也讓Maillon de Cartier呈現出無止境的律動感。

Maillon de Cartier腕錶,白K金錶殼、錶盤、錶冠,錶鍊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沙弗萊石、真漆,約3,490,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