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加持茄子蛋 浪子回頭點擊快破億

茄子蛋得知吳朋奉(右二)逝世的消息既震驚又難過。(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陽昕翰/台北報導〕吳朋奉生前與樂團茄子蛋合作多首MV,其中2017年的《浪子回頭》YouTube點擊率至截稿前已達9953萬人次,將突破1億大關,團員們得知他過世的消息後相當震驚,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而閃靈樂團及許富凱也在臉書悼念這位前輩。

吳朋奉生前與樂團茄子蛋合作的MV《浪子回頭》,YouTube點擊率已達9953萬人次,將突破1億大關。(翻攝自網路)
〈tag_a〉☆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tag_a〉

《浪子回頭》讓茄子蛋登上事業高峰,吳朋奉的精湛演技功不可沒,由於他在MV中有唱歌的畫面,許多人以為這首歌是由他演唱,而他們去年在高雄大港開唱合體,重現MV中「看三小」經典橋段,如今卻只剩追憶。吳朋奉也與閃靈合作過電影《衝組》,林昶佐表示很遺憾與他的聚餐一直沒約成,Doris則回憶拍片時,完全被他的演技與氣勢給震懾,忘了自己也在演戲。

許富凱曾與吳朋奉合作電視劇《鬥陣來鬧熱》,他拍戲收工後聽到消息瞬間傻住,感嘆一切來得太突然,演藝圈又失去一位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