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焦慮症突失聰 謝震廷遭霸凌陷憂鬱

吳克群(左)與謝震廷一同探討憂鬱症議題。(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克群推出單曲《咁有風在吹》,並在YouTube頻道釋出對談節目,探討憂鬱症議題,他透露媽媽生前罹患憂鬱症,但當時家人不了解這個病症,因此各方面都處理得不夠好,而他本身則曾突發性失聰,後來得知是焦慮症的一種,最後雖然不藥而癒,卻導致聽力受損。

吳克群邀請謝震廷及作家H上節目,他們都是憂鬱症的過來人,能真正理解患者的苦痛,謝震廷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後爆紅,但還是學生的他卻遇上校園霸凌,再加上網路暴力及爸爸家暴,讓他大受打擊,最後是透過親友的扶持、看心理醫生及音樂創作才將他拉回正軌。

雖然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但謝震廷在對談前仍服下7顆鎮定劑才上場錄製,他不斷提醒自己:「活著固然很辛苦,可唯有活著,才是我們推翻一切不幸的籌碼。」吳克群也說如今他懂得與這樣的病症相處,「不再去想回不來的那些失去,反而專注在我擁有的,很感謝真心朋友的相伴,真的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