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寶三挺友被罵慘 小豬傳訊致歉

張皓明(左二)、張可昀(右二)各自幫好友羅志祥、愷樂說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桃園報導〕「小豬」羅志祥、愷樂近日因感情事,備受網友砲轟,昨「金寶三」張皓明、「小甜甜」張可昀出席網劇《教官怎麼辦!》記者會,張皓明先前在臉書呼籲網友不要多作批評,被解讀為護航好友羅志祥「多人運動」,他昨坦言被罵到上微博熱搜,心情的確不好受,有些網友甚至罵到他的老婆、女兒,讓他相當抓狂,無奈喊:「講真的,我也是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張皓明表示,好友遇到低潮能做的就是陪伴,這段期間他有傳訊息關心羅志祥,羅志祥大多回復「謝謝、沒事、你放心」等等,還特地傳訊息向他致歉,「抱歉,害你被罵。」感情事他身為局外人,也不方便多做評論,「他(羅志祥)也受到該有的懲罰,社會觀感不好,中國那邊的工作也被取消。」張皓明投資的美式餐廳近來也因景氣差、疫情影響,業績掉了7成,全盛時期開了7家分店,如今只剩4家,仍在苦撐。

小甜甜日前因腎結石發高燒,開刀住院10天,她出院短短2天就復工,透露閨密愷樂在她生病期間也有不斷傳訊息,關心她的病況。被問到有沒有關心愷樂?她坦言沒有多問,並表示愷樂身旁有愛她的家人、朋友陪伴,「她的狀況應該不至於像媒體講的那麼糟。」也沒聽說愷樂跟上海男友訂婚這件事,並透露曾跟愷樂約定,對方結婚一定要當彼此伴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