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胖團創作防疫歌 內外夾攻教洗手

怕胖團創作有趣防疫歌曲,並感謝前線人員的付出。(歪的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龐克樂團「怕胖團」推出防疫歌曲《內外夾攻大力丸》,他們認為疫情讓社會氛圍有些低落,因此創作輕鬆可愛的歌,讓大家以歡樂的心情迎接更多的零確診,團員們更是在MV中反串買蔥大嬸與Cosplay不受控的小弟弟,畫面相當有趣。

此次由貝斯手大寶擔任主唱,她笑說雖對自己的歌聲沒自信,但若是連她都能唱好,相信傳唱度一定會很高,歌曲雖然無厘頭,但其實包含防疫知識,提醒大家疫情雖趨緩,仍要注意社交距離,並配上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要每個人都牢記正確的洗手步驟;團員們也不忘感謝所有在前線努力的防疫鬥士,並將指揮官陳時中開記者會的畫面剪進MV中,謝謝他對台灣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