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永續型動〉內衣舒適性 更關乎永續的力量

MCM令內衣、居家服因永續製程而成貼身珍品。女士1976運動內衣、3/4罩子內衣與性感內褲,男士1976緊身四角褲、合身四角短褲,約1,650至4,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德國時尚品牌MCM推出符合保育環境生態標準的內衣褲系列,採用通過國際Demeter認證的有機埃及吉薩棉製造,成為首家將這種遵循永續發展的優質材料用於內衣的品牌,且此種紗線比傳統棉料更為精細強韌。品牌表示,「此款有機棉產自埃及達米埃塔的農場,在植物、動物和土壤的生態系統中種植成長,生態系統透過自然關係保持平衡,且農作處理過程符合Demeter農場標準」;始於1928年的「Demeter」以掌管大地豐產的希臘女神狄蜜特(Demeter)為名,是世上第一個有機食品認證。

本系列包括內衣褲、平口褲,還包括女性內搭褲、短版上衣和自行車短褲,所有設計皆考量到舒適性,並富有MCM自1976年創始以來的大膽能量。配色方面柔和卻充滿個性,所有單品皆展示MCM經典Logo,部分靈感則來自於標誌性的Milano包背帶上的半形Logo設計。包裝素材亦講求可重複使用等環保標準。

圖片提供/Armani Exchange、Calvin Klein、Camper、MCM、Munsingwear、Polo Ralph Lauren、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