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永續型動〉標語時尚救企鵝 花朵、咖啡當染劑

Munsingwear拯救企鵝系列Polo衫(男款咖啡色),7,6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人類減少各項活動,反而讓眾多野生動物與大自然活躍起來。有感於關注環境保育永不嫌晚,Munsingwear(企鵝牌)今年是第二度與「WWF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推出「拯救企鵝」系列服飾喚醒生態保護意識,搭配不一樣的企鵝Logo與「SAVE THE PENGUIN」標語,就像企鵝的呼喚,也為Polo衫注入趣味性。特別的是,該系列使用百分百有機棉與環保素材,並使用玫瑰、向日葵、百合花、咖啡等提煉的天然染劑,幻化出粉紅、黃色、白色與咖啡色等四種基本色彩,打造「綠色時尚」。

Munsingwear拯救企鵝系列Polo衫(女款玫瑰粉紅色),7,690元。

圖片提供/Armani Exchange、Calvin Klein、Camper、MCM、Munsingwear、Polo Ralph Lauren、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