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季芹演活殺人犯老婆 惹哭王仁甫

季芹開心演《誰是被害者》獲老公王仁甫肯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4年,彼此包容對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季芹在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中演活殺人犯老婆,劇中她猶如聖母,無條件包容老公夏靖庭,戲外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蜜,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被問到老公對自己演技評價,她笑喊夫妻倆看到哭翻,連孩子在旁看了都傻眼,「本來不想給仁甫看,因為他對我特別嚴格,沒想到他看到哭,還說有看到我表情細微的轉折,給我很大的肯定。」

季芹表示夫妻倆戀愛、結婚到現在攜手走過19年,婚前多是她配合,但婚後雙方有共識都以小孩為優先,加上夫妻倆有共同工作、興趣、朋友,自然有聊不完的話題。王仁甫看她那麼愛演戲,看完《誰是被害者》後甚至提議要籌資找劇本,讓她繼續圓拍戲夢,她嚇得連忙回說:「不用不用,不要搞得那麼大。」

季芹也透露平時老公講話相當直接,常常一句話她就被刺到內傷,打趣:「仁甫對我是特別要求,對外都說得一副很怕我,但我真的看不出來。」有時她被說到不開心,會先瞪老公一眼示警,王仁甫就會識趣打圓場,故意喊:「差不多了喔,媽媽受不了了,可能待會就爆炸囉。」佯裝講給小孩聽,默默離開現場。

不過結婚多年夫妻難免會踩到彼此地雷,季芹透露開宜蘭民宿,員工管理大多是她負責,有時開會王仁甫會當眾否決她的主意,她曾私下跟王仁甫反應:「這樣我怎麼管員工?」老公承諾不再犯,自此再也沒在員工前讓她失面子。「仁甫很大優點就是,如果我跟他說真的很不舒服,他說下次不會,答應我的事情他幾乎都會做到。」稱讚老公守信用說到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