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煞車線遭剪 遇粉絲意外破案

夏宇童(右)曝曾被人剪斷車子煞車線。左起蔡尚樺、范瑞君。(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曝奇遇,透露有次跟媽媽出門吃飯,卻意外發現車子煞車線被剪,整整1週找不到真兇,連媽媽都嚇到不敢出門,直到某日她跟經紀人喝咖啡時談起這件事,鄰桌女生來要求合照,並說她爸爸在警政署上班可以幫忙問一下,沒想到沒多久便順利破案,讓她懸著的1顆心終於放下。

夏宇童透露當時趕緊跟管委會調監視器,沒想到12支監視器壞了11支,好的那支還是拍到死角,直到咖啡廳遇到鄰桌女生表示能請爸爸幫忙,才終於透過管委會找到的行車紀錄器查到,原來兇手是某個吸毒犯,因為之前在附近被一輛白色車撞到,便騎機車偷溜進她們社區,隨機挑白色車子剪人家煞車線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