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進軍手搖飲 親友求職萌生發展副業

蕭敬騰的飲料店開幕,對自家產品相當有自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斥資1500萬的飲料店昨在西門町正式開幕,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先前他讓好友「JJ」林俊傑及「周董」周杰倫試喝,笑稱JJ第1次喝到他們店裡的飲料時,驚豔到說不出話來,周董看到一整排的奶茶則說「唉呦,奶茶王是不是」,老蕭也笑說:「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但心裡一定在想『這個好弟弟』!」

老蕭表示過去常有親友詢問能不能到他的唱片公司上班,但他是個公私分明的人,因此決定發展與主業無關的事業,並設立較低的門檻,讓想創業的人能挑戰看看,他坦言做茶飲很辛苦,所以要先把基礎打好,接下來加盟的人會比較輕鬆,他也強調自己很注重產品品質,絕不會讓大家因為喝他的產品而受到任何傷害。

歌壇天王紛紛進軍餐飲業,JJ的咖啡店日前開幕,地點就在阿信潮牌店的正對角,讓老蕭羨慕說:「感覺好棒,像是住在1個社區,就覺得乾脆我也開1家店在旁邊好了,好像大家一起住在很近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