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難忘初戀情人〉閨蜜介紹了他 然後偷走了他

2020/05/24 05:30

圖/巫伊

文/點點

昨日,懷舊咖啡廳裡,悠悠傳來一首《難忘的初戀情人》,對我這年近半百的人來說,初戀似乎有點久遠,但曾經撕心裂肺,所以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自己貪享著戀愛的甜美,矇了眼,最終難逃被背叛。

當年的某週末,在閨蜜的邀約下,參加了她公司的餐會,經過閨蜜的介紹認識了初戀男友,當晚他的貼心照顧讓我忘了在餐會中的不自在,整晚的話題當然離不開我們共同認識的人,他說著他們是如何稱兄道弟,我們也不時稱讚閨蜜的優點。閨蜜與她男友離開前叮囑了他一定要送我回家,在快到我家前,他提早停下車,陪我走了一段路,第一次的牽手,電流通過全身。

走著走著,也交往了一年,他表白著想要與我共度一生,期待著我畢業後能與我結婚。接下來的日子,只要有時間我們就一起去看房子,我也沉醉在幸福中。某天,閨蜜因為與男友分手,心情不好找我哭訴,而我當時忙著準備專題走不開,此時我能想到的人,就是我的初戀男友,我央求他代替我陪她,從此以後,我常常一回到家,就看到他們兩人同時在家裡,閨蜜與男友都有我住處的鑰匙,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即將畢業前,接到高中同學來電,她告訴我閨蜜快要結婚了,並且已懷孕,我非常驚喜,可是怎沒聽她提起?同學接著吞吞吐吐地說:「據說新郎是妳男友!」我陷入混亂的思緒中,掛上電話,畫面不斷在面前閃過,我憶起了初次見面時,他說起閨蜜時,臉上飛揚的神采,而她需要我時,我將他們撮合在一起。我責怪起自己的粗心,也怨恨他們的背叛,讓我對人的信任產生破口,我再也沒跟他們有聯繫,直到現在。

幾十年後,早已事過境遷,目前的我很幸福,也衷心祝福他們——我的閨蜜和初戀男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