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宮廟主委上身 進棚玩遊戲發紅包

胡瓜(左二)在節目中扮成宮廟主委,投入在角色扮演中。 (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為配合防疫,改為棚內錄影至今3個月,他知道觀眾懷念在宮廟錄影的熱鬧感,日前刻意打扮成「宮廟主委」現身,以「瓜主委」身分發放加碼獎金給藝人來賓,還搞笑模仿路人鄉親在錄影中接電話的模樣,相當投入在角色扮演中。

胡瓜入戲表示,自掏腰包邀請了劉薰愛、安妮及賴慧如演出國際級鋼管秀,沒想到卻讓3位女星叫苦連天,自曝只練2堂課就上陣,賴慧如更直言:「今天這通告是有史以來最硬的。」

另外,節目邀請八仙塵爆傷者蔣欣宸與男友一起挑戰遊戲,小倆口以倒吊方式往終點爬行,胡瓜看了比賽後感動表示,從遊戲中就能感受這位「火海人魚」的勇敢,值得大家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