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金嗓獎票選贏過鳳飛飛 方文琳被疑買榜好委屈

方文琳從小就嚮往家庭,從不後悔結婚。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方文琳在《生生世世》裡和林嘉俐同為助產士,兩人因誤解而針鋒相對,她談到過去恩師劉文正經營「飛鷹三姝」時期,她和裘海正、伊能靜因為定位不同,不怕被比較,也從未有過心結;反倒是她出第一張專輯時,有次「金嗓獎」投票竟贏過鳳飛飛,被質疑唱片公司「買榜」,是她第一次被流言蜚語重傷,感到相當委屈。

那時投票原本第一名是鳳飛飛,沒想到方文琳的票數在後期急起直追,許多人質疑她的唱片公司買票,當時劉文正聽聞後很困擾,曾無奈對她說:「我怎麼可能花錢去買票,可以叫妳的粉絲不要投了嗎?」最後她雖奪冠,心情卻五味雜陳,上台致詞時還向粉絲呼籲「請大家愛護我,不要傷害我」。

此外,被問到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行蹤神秘,方文琳也不知劉文正去向,但劉文正會透過中間友人默默關心她,方文琳認為劉文正在國外反倒輕鬆自在,「我們過去當他的徒弟時,他就很要求我們外在一定要保有藝人特質,他有完美主義,相信他就算年紀大了,一定也會把自己打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