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糖瓷防曬隔離乳 清透底妝服貼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首批商品將推出限量組合,贈送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5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PAUL & JOE於2002年由品牌創辦者Sophie Mechaly與艾倫比亞團隊共同研發推出第一代妝前小香檳「糖瓷隔離乳」,運用獨家香檳金秘密調色配方、添加橙花精露與玻尿酸等保濕精華,兼具光澤及保濕效果,十分受到消費者喜愛,至今「糖瓷隔離乳系列」依舊是PAUL & JOE經典人氣產品,打造平均每6秒賣出一瓶的銷售佳績。

PAUL& JOE糖瓷防曬隔離乳SPF50+ PA++++,01粉紅糖衣(左)、02金橙蜂蜜(右),共2色,皆為30ml/1,2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PAUL & JOE持續研發升級,今夏「糖瓷防曬隔離乳」來到第5代升級版,運用高科技膠囊化紫外線吸收劑與透明UV粉末,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覆在水性膠囊中,並含半透明粉體,提供更高的紫外線防禦力,但在有效抵擋紫外線的同時亦維持不厚重、不泛白的自然妝感;此外,添加親膚性美容油、橙花精露、三重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服貼於肌膚形成保濕膜,長效保濕鎖水,透過毛孔隱形粉末抑制皮脂與脫妝,長效維持清透感,幫助後續底妝更服貼。

PAUL& JOE妝前小香檳「糖瓷隔離乳系列」,每次更新都吸引更多的品牌愛用者。(記者邱巧貞攝)

在台熱銷長達15年、穩坐開架防曬銷售第一的Za美白防曬霜,今夏,延續美白防曬霜家族的校色效果,推出輕妝拍檔「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將白、綠、紫、粉4色濃縮在編織蜜粉餅中,一盒能享有4種校色功能,同時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瑕疵,同時達到校色與定妝蜜粉作用,首批商品將推出限量組合,贈送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