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myfone創作獎 百萬獎金等你拿─不受疫情影響 創作貼近時事 3週參賽件數近6千件 8月10日截止收件

不受疫情影響,第14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報名踴躍,評審團鼓勵居家創作、多多發揮創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受疫情影響,第14屆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自4月27日開跑,甫短短3週,總徵件數已逼近6千件,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成;尚未加入的創作者趕快動起來,8月10日收件截止。

疫情並未衝擊創作者,反而更激發靈感以及全民投稿意願,議題發揮貼近時事。台灣大基金會執行長劉麗惠表示,今年各組別中,訊息文學組包括時事、成語詩詞應用都已突破2千件,比去年同期分別增長26%和32%。觀察以疫情為延伸的創意特別多,舉凡封城、口罩、居家檢疫等題材皆入作品。

第14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參賽項目有「訊息文學組」、「原創歌曲組」、「微電影組」與「原創貼圖組」,以「蕪去‧無懼Fearless」為主題,期盼創作人無懼現況,勇敢迎向未來。其中微電影組首獎獎金高達100萬元。

雖然近期台灣疫情趨緩,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評審團自拍影片宣傳居家創作,就連金鐘獎導演王小棣也難得面對鏡頭,鼓勵大家多多展現新意。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指導參賽者,「創作是要持續不斷地做,不斷地練習,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