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聲援防疫 月底開心同場貴人

吳卓源將參加線上演唱會,聲援為疫情努力的人們。(華風數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卓源獲邀參加「IDENTITY:PROJECT BLUE MARBLE」線上演唱會,她的恩人吳建豪也是表演嘉賓,原來她曾當過吳建豪演唱會的合音,才得到出道機會,因此視對方為音樂路上的貴人,雖然此次兩人是分開演出,但對她來說有很深遠的意義。

此外,ØZI、南韓的JAY PARK及日本的M-FLO都會輪番遠端開唱,聲援所有為疫情努力的人們,演唱會將在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5點展開;而吳卓源的《Planes,Trains,Automobiles》MV也即將上線,此次她身兼導演、編劇和企劃,邀請工作團隊一同入鏡,更要求大家展現私下工作時真實搞笑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