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星材上週當兵 人形立牌宣傳《路邊攤》

黃正音(右)、和崔元英(左)出席新劇宣傳,主角之一的陸星材也以立牌驚喜「現身」。(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陸星材上週入伍,參與演出的新劇《雙甲路邊攤》昨在首爾宣傳,劇組特地準備和他等比例的人形立牌置於現場,讓他逗趣「現身」。他為展現誠意,事先錄製問候影片,讓主角黃正音、崔元英看完都充滿不捨,喊話等他休假時要好好敘舊、大啖美食。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陸星材在劇中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他和黃正音、崔元英一起在路邊攤工作,替顧客化解心中委屈。

該劇還出現許多韓式下酒菜和料理,包括海螺、水餃、烤青花魚等,眾人一聊起吃的就話匣子大開。《雙甲路邊攤》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