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子閎刀子嘴刺傷星好友 甩偶像想當軟爛男

林子閎私下講話直率曾把好友逼哭。(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ALLSAINTS)

記者粘湘婉/專訪

林子閎近來在華視、公視台語台《若是一個人》演活白目前男友,對女友說出真心話卻導致戀情破裂。戲外的他坦言自己講話很「嘴」,個性心直口快,一張刀子嘴常不自覺刺傷親友,還曾因為講話太尖銳,把男性友人逼哭。

他認為好友就該誠實相待,時常沒修飾就把真心話講出口,但又因過於赤裸傷了朋友,無奈喊:「我是當他們是朋友才講實話,但看他們的反應我其實也會受傷。」他在20出頭時,為了鞭策朋友,對同在演藝圈打拚的朋友說:「你除了外在以外,你的實力是零。」對方一聽難過到落下男兒淚。

如今26歲的林子閎,回顧這段往事,自嘲:「那時候也不知道是腦袋撞到還是怎樣,但我沒後悔,這番話對對方影響滿大的。」也慶幸好友沒有因為被刺傷就決裂,雙方至今仍維持友誼,他也隨著年紀增長,講話變得圓融許多。

林子閎未來想挑戰軟爛性格的角色。(記者王文麟攝)

他先前是偶像團體SpeXial成員,如今約滿簽約新公司,正式走向演員路。他坦言當偶像最大的坎就是要「嘴甜哄粉絲」,回應粉絲示愛,對於只講老實話的他相當困難。近一年他為了轉型,陷入自我否定,甚至有大半年時間,天天失眠到早上。如今他跳脫偶像全心當演員,也是回到自己當初入行的初衷,笑喊未來最想挑戰貪贓枉法的軟爛角色,例如垃圾立委的兒子,「我以前都是演塑造夢幻泡泡的角色,如果用這樣的形象去打破,應該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