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化身鳥嘴醫生 尬戲吳可熙

吳青峰(左)拍攝《傷風》MV,與實力派演員吳可熙合作飆戲。(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拍攝《傷風》MV,與女主角吳可熙有精彩對手戲,提到首度與金獎導演翁子光合作,焦慮了兩個多月,他挑戰室內獨舞戲及哭戲,慶幸導演導戲的功力非凡,「把自己交給他就對了!我和對手演員一對到眼神,不知道為什麼就哭出來了。」

他在MV中飾演鳥嘴醫生,進入時空不明的殘破醫院,還看見如同夢魘般的角色,他表示:「歌曲想要探討的其實是傷害的風氣,就像網路酸民般,只要被感染,就會不自覺地附和群眾,對他人言語傷害、道德論斷,自身主體則漸漸消失。」

吳青峰為首張專輯《太空人》,耗時近1年時間,將專輯中的所有歌曲都拍成影像MV,前晚他舉辦「太空人線上影展」,陪著所有歌迷看完全長1個半小時的12支MV,感動到在現場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