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可元天蠍暖男 自爆恐怖浪漫

王可元(右)劇中親暱用手抹掉陳璇臉上的番茄醬。(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璇與王可元在華視、公視台語台《若是一個人》飄出粉紅泡泡,王可元先是體貼的用手擦掉陳璇臉上的番茄醬,又在陳璇發高燒時守護在旁,暖男行徑令觀眾直呼心動。問陳璇現實生活中會被這樣的男人打動嗎?她說雖然會感動,但不會因此愛上對方,因為她注重第一印象,「那人身上本來就有某種特質吸引我,才會去喜歡」。

王可元則自認與《若》劇角色個性相似,會默默守護心儀對象,聊到劇中用手擦掉陳璇臉上番茄醬的橋段,王可元笑說自己對另一半更煽情,「會把對方番茄醬擦了再吃掉」。他也分享曾在另一半工作結束後,貼心替對方煮一桌大餐,不過他笑說自己有種天蠍座的「恐怖浪漫」,會希望另一半把菜全吃光、一點都不能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