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邦妮揪彭靖惠幫腔 交情令人好奇

「原子邦妮」新歌探討現代人的失眠現象。(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原子邦妮」推出新單曲《無眠之夜》,找來曾以《浪費時間是快樂的》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的彭靖惠一起創作並獻聲合唱,查查透露,她當過彭靖惠婚禮伴娘,好交情一直延續至今。

以前彭靖惠曾擔任「櫻桃幫」的配唱製作人,查查當時是主唱,密集的工作讓兩人成為好友,這次合作《無眠之夜》,原子邦妮上電台受訪連DJ吳建恆也好奇:「牌很大耶!怎麼找來的?」可惜久未露面的彭靖惠太低調,連合照都沒有。

《無眠之夜》先推出歌詞版MV,原子邦妮放上之前去冰島空拍的美景,動人歌曲搭上唯美畫面,被網友誇讚:「可以放上《國家地理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