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朱栢康撩鄧麗欣 枕邊情話不NG

朱栢康(右)在《金都》裡和鄧麗欣飾演情侶,拍攝時一拍即合、默契絕佳。(采昌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37歲香港男星朱栢康在電影《金都》裡和鄧麗欣飾演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他坦言片中最大的挑戰是和鄧麗欣有許多親密戲份,兩人之前並不熟識,因此拍攝前備感壓力,但沒想到開拍後「一拍即合」。他笑說:「真的很神奇,討論劇本時就發現彼此想法相近,可能當時就培養起默契,到了拍攝時,大家都毫無保留的進入狀態。」更談到他們有場一鏡到底「枕邊情話」的戲份,居然拍攝1次就過關,默契絕佳。

朱栢康片中和未婚妻感情出現裂痕,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歷過一段離婚收場的婚姻,他表示自己最注重彼此的情感交流,但不會像角色一樣有過分控制慾,認為兩人交往就要互相信任,不過,他透露自己目前單身,「我暫時以工作為主,感情的事就隨緣吧。」

踏入表演超過20年的朱栢康,憑《金都》首度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影帝提名,他回想起過去曾有過入不敷出、需要兼差打工才能勉強度日的低潮期,如今終於受到肯定,感性表示:「最感謝我的家人一路陪伴,儘管父母知道這個行業有多麼不穩定,他們依然支持我。」他也感謝同樣身為表演創作者的哥哥朱栢謙,「哥哥是影響我創作最關鍵的人物,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做夢、一起創作。」《金都》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