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痔瘡血崩 患處腫得像雞蛋

洪榮宏(左)得急性痔瘡,很感謝老婆的耐心照顧。(華特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擔任新專輯《腳步慢慢》的製作人,幾乎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工作,鮮少起身走動,結果竟得了急性痔瘡,並從內痔轉為外痔,老婆張瀞云透露患處腫得像雞蛋,且血流不止,但當時他們在國外,就醫不便,只好先用衛生棉救急,甚至去買成人紙尿褲來穿。

洪榮宏(左)與老婆合唱《雲中花》大受歡迎。(華特唱片提供)

洪榮宏一返台便急奔急診安排手術,他表示生病的這段時間脾氣變得暴躁,但老婆依舊很有耐心的照顧他,因此他在進手術房前握著老婆的手向她道歉,兩人都很擔心這會是最後一面,幸好手術相當成功;洪榮宏本不願意對外公開隱疾,但他體會過痔瘡的嚴重性後,還是決定讓更多人知道,不應礙於面子不請求協助,更提醒大家別忽略身體的小毛病。

洪榮宏上張專輯與老婆合唱《雲中花》大受歡迎,因此這次收錄了7首對唱情歌,希望歌迷們能聽得開心、唱得盡興,他也說這次身體出狀況後,讓他更珍惜歌迷的支持,而面對疫情,他希望自己的歌能帶給大家安慰跟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