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14年前捐骨髓 澳洲女孩視訊慶重生

王大文、Ruby透過視訊隔空「慶生」,兩人都買了起士蛋糕。(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大文14年前在美國時,曾捐贈骨髓給一位住在澳洲的小女孩Ruby,如今Ruby已23歲,兩人這些年沒碰過面,都是靠網路聯絡,他前陣子透過視訊替這位「妹妹」慶祝「重生」後的新生日,提到Ruby下月將動手術,心疼說:「祝妳開刀順利!妳真的很勇敢,也讓我自己能增加點勇氣,去面對自己的事。」

王大文在25歲時,曾捐贈骨髓給Ruby。(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大文透過唱片公司回應,5月是當年Ruby骨髓移植手術的時間,每年的這個時候,他都會寄禮物給對方慶祝重生,提到今年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造成大家的生活節奏全都打亂,差點就錯過這個重要日子。

所幸王大文最後仍與住在墨爾本的Ruby靠視訊慶生,開心表示:「住在台北的我,為了跟妳一起享受時刻,也買了一塊起士蛋糕,還學妳特別加了之前沒興趣的草莓。」沒想到嘗試之後,覺得特別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