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經典風情話〉日匠工藝 Polo衫屹立不搖

Munsingwear Onething系列Polo衫問世10週年,時尚地位屹立不搖。圖為Onething系列女Polo衫,8,0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以高球時尚著稱的Munsingwear(企鵝牌)慶祝經典品項Onething系列問世10週年,推出10週年紀念款。業者稱,「Onething基本款是品牌銷售量最高的單品,10週年紀念款於外觀做了不同設計,原本擔心單價高、年輕化,市場接受度不高,不過上市兩個多禮拜,銷售量已超過三成」,市場回應頗佳。

Munsingwear Onething系列男POLO衫,7,890元。

這款以俐落剪裁與頂級質感贏得口碑的Polo衫於胸口繡著企鵝牌標誌,最大的特色是從布料的編織、染色到縫製等,所有的製程都在日本進行。為了讓代表Polo衫氣質的領子不坍塌、變形,使用比一般布料密度還要高的材質;講求舒適性,從領子到肩膀的傾斜度,以及手臂通過的袖籠形狀等都非常講究,加上防縐、防變形、好打理等耐用特色,讓人一試成主顧。

Munsingwear Onething系列10週年紀念款女Polo衫,10,290元。Munsingwear Onething系列10週年紀念款男Polo衫,10,890元。

圖片提供/agnès b.、Eden Park、Munsingwear、Nautica、Ralph Lau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