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婆媳過招〉兒孫陪伴 媳婦真體貼

2020/05/11 05:30

文/悠然

現代人大都為生活整天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長輩。

因此,每逢特別節日,最渴望的是一家人齊聚一堂,邊享用山珍海味、邊閒話家常;或是安排四天三夜的短程旅遊,如空氣清新、山嵐疊翠的花蓮、南台灣墾丁享受蔚藍的大海……,親子同遊,共享遠離塵囂的寧靜及天倫之樂。這種和樂融融的畫面比任何禮物珍貴。

媳婦賢淑善良,不僅把家打理得井然有序,更把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每逢節日都送給我們實用的禮物,如:手機、化妝品、保暖外套、絲巾、襪子……讓我們都覺得孝心滿滿,但最開心的卻是那份親情的陪伴。

感謝媳婦懂得我們心靈孤單,讓3個孫女在假日時,輪流住阿公阿婆家,讓我們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滋味。她們的笑聲把冷清的室內,盪漾得熱鬧滾滾,有孫女的陪伴,是金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人到老年,覺得親情的陪伴比什麼禮物都珍貴,慶幸兒子娶到孝順的老婆,而我這個憨憨的婆婆應該是很幸運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