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收蘇友謙康乃馨 母愛噴發

蘇友謙(右)送康乃馨給白家綺,提前祝她母親節快樂。(友恆國際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與「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合作代言,蘇友謙應景送上康乃馨,提前祝她母親節快樂,讓白家綺感動直說:「蘇友謙只比我女兒大6歲,這真是最棒的禮物。」提到母親節規劃,白家綺透露平常忙工作時,都是媽媽幫她照顧1歲的兒子「小斗宅」,因此計畫給媽媽一個慰勞之旅,「老媽最愛在瀑布前面吸收芬多精,放鬆心情,我們計畫帶她去不需要爬很高的山上,享受芬多精之旅。」

而她的兩個女兒與前夫同住,母女平時都靠訊息與照片相互聯絡,白家綺感動表示,上月生日,收到女兒傳訊告白:「馬麻,雖然我們沒有常常碰面,但是我很愛妳,也常常的想念妳。」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支持與親情的溫暖,差點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