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辦手機門號跟買口罩 在超商搞定

免讀卡機,亞太電信數位門市整合萊爾富「立碼驗」服務。(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喝一杯咖啡,手機門號就辦好了!亞太電信去年跟萊爾富合作,將數位門市延伸至全台萊爾富1,500家實體店,民眾在家網路申辦門號後,可直接到萊爾富取卡、直接開通,比起其他同業,堪稱「超商取卡2.0」,現在再進化至「3.0」了。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主打多元服務,民眾辦手機門號跟買口罩一樣簡單。(記者吳佩樺攝)

過去2.0雖然已經很方便,但有些民眾礙於沒有讀卡機,會卡在身分驗證這一關,3.0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免讀卡機,只要持自然人憑證或晶片金融卡,利用萊爾富Life-ET機台的「立碼驗」服務,就能進行身分驗證,從下單到開卡不用10分鐘。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同步針對新申辦、攜碼者,推出「77系列」上網吃到飽單門號新方案,總共3種資費,月繳77、177、277元,贈送3GB、15GB、25GB免費上網量,超量會降速1Mbps吃到飽,僅須綁約6個月。

亞太電信表示,受疫情影響,民眾線上辦門號的比例大幅增長,且高達3成選擇超商取卡。亞太是目前業界唯一整合超商身分驗證以及取卡開通的電信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