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曖昧圈內人 撇清吳慷仁

邵雨薇不主動追愛,目前單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邵雨薇近年工作滿檔,幾乎沒時間戀愛,自2年多前與張立昂分手後,至今單身,她鬆口這段時間內,曾喜歡上一名圈內人,「但連約會時間都喬不攏,好感就默默fade out(淡化)了。」加上她不喜歡主動追愛, 與對方的曖昧情愫便自然斷了,「就算感受對方有意思,我的個性也無法逼問,過了就過了,說不定以後還有可能。」兩人目前升格為朋友,是否還能有進一步發展就看天意,但她強調該名好感對象,並非緋聞傳的吳慷仁。

邵雨薇自評很好追也很難追,因為她極度注重第一印象,一開始對對方有好感,就很容易陷入愛情,但反之若沒好感,追她一輩子也沒用。不過她生性害羞,又擔心尬聊或被狗仔拍到,很少參加不熟的聚會,導致朋友圈越來越小,發展對象只剩工作夥伴,但她去年30歲突然轉性,開始願意出門與女性友人聚會,「沒有刻意想改變,但我覺得有在慢慢改善,可以認識女生新朋友,長大以後開始覺得要多交各方面的朋友。」她也笑說,未來也許就能接受認識異性,拓展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