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丁寧吵架切割情緒 一句話收服洋尪

丁寧把老公當作閨密,夫妻感情越來越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丁寧10年前嫁給洋老公馬修,前半年天天都是婚姻危機,直到近幾年才覺得婚姻像「倒吃甘蔗」,她說:「前半年超想離婚,覺得什麼都不對,為什麼婚前婚後差這麼多?直到我放下自己對婚姻的憧憬,才發現已經是超乎我想像的好了。」

她一邊工作、帶3個小孩,還要去教課、運動,笑喊會設下晚上10點的底線,「告訴孩子超過10點就不要來煩,接下來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對待老公她也一樣,只要去上各種關係課程,回家就甜喊:「我是希望讓我們關係更好。」久而久之老公也懂得融化堅持。有次兩人因為孩子教養鬧不愉快,老公氣到大罵髒話,她也懂得切割情緒不受影響,冷回:「你這些話傷不到我,但你的小孩會,他們都在家。」一句話讓老公冷靜,如今夫妻相處就像是摯友,天天都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