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吐舌頭翻白眼 林美秀驚喊怪美的

「Jolin」蔡依林(右)與林美秀合體拍攝廣告,組合看來相當新鮮。(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林美秀合體拍攝美食外送平台廣告,兩人要合體做瑜伽,Jolin不計形象翻白眼及大吐舌頭,驚人舉動嚇到林美秀,讓對方只能傻眼回:「妳…也真是怪美的!」

Jolin在防疫期間巡演暫時停擺,她所拍攝的雞精及美食外送平台廣告,則陸續在電視上強打,其中與林美秀的合作獲得歌迷討論,認為這個組合意外的合拍。

只見Jolin在廣告中擔任瑜伽老師,要教林美秀做瑜伽,天后說:「那我們準備呢,從牛式進階到獅子式。」語畢卻突然做了大鬼臉,看來相當無厘頭。

此外,Jolin這陣子常走出戶外踏青,也迷上了任天堂超夯的電動遊戲機,她還買了熱門的健身環,透露身上的肌肉正在蠢蠢欲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