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偉晉玩狼人殺增10萬粉絲 遇酸民攻擊走心

黃偉晉坦言會介意網友的評論留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黃偉晉去年退伍後,重返《娛百》主持,並開始錄製爆紅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他在短短半年時間,個人IG就暴漲10萬粉絲,由於節目討論度高,時常會有來自網友的酸言攻擊,讓他心臟越練越大顆。

他笑說:「真的算是會『走心』,每次都想直接跟他們(指網友)留言吵架,我覺得吵架應該要站得住腳,如果你們是對我的音樂有批評指教,我真的不會介意。」無奈時常有情緒性的惡意攻擊,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

剛滿30歲的黃偉晉透露在不如意時,會與好友相約吐苦水,像是宇宙、程予希都算是他圈內的超級好友,黃偉晉談到:「我們在演藝圈可以互相督促,我們講好不能夠一起墮落,還會互虧『最近誰比較不紅』。」可說是無話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