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妹媚射出最高收視 胡瓜驚打不過7歲混血萌娃

胡瓜(左)遇到7歲混血萌娃來踢館。(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與白家綺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最近有位7歲參賽者引發熱議,她是台美混血萌娃「東方妹媚」,日前化身神射手,在節目中用弓箭一箭命中胡瓜照片上的蘋果,創下該集最高收視4.99,胡瓜印象深刻直呼:「射箭那一刻都覺得額頭麻麻的,沒想到小朋友成為收視高點,高到我都嚇一大跳。」而東方妹媚本週將再次出招秀身手。

「東方妹媚」一箭射出該集最高收視。(民視提供)

東方妹媚一上場就認真地比劃空手道招式,可愛萌樣讓向來冷酷的節目評審都忍不住笑場,胡瓜驚喊:「差點又嚇死我,一轉身跟我敬禮,我以為我們真的要對打。」自嘲若真與東方妹媚比武,恐怕只有挨打的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