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募婚禮畫面 彩蛋驚見林心如

徐若瑄(中)推出《別人的》正式版MV,她結婚時穿白紗,與媽媽、老公的珍貴畫面也收錄在MV中。(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若瑄推出新歌《別人的》正式版MV,她向歌迷募集感人的婚禮片段,最後共收到超過2000份素材,就連林心如、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等好友都共襄盛舉,包括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珍貴的婚禮畫面,也收錄在MV中,堪稱是驚喜彩蛋。

林心如(右)相挺好友徐若瑄,提供自己的婚禮畫面。(翻攝自YouTube)

徐若瑄談到:「謝謝大家、也謝謝姊妹們願意把妳們人生重要的一刻參與在《別人的》MV裡,這是屬於我們的歌,也送給所有的父母們及未來將出嫁的女孩們。」

這首台語歌是徐若瑄寫給已逝世父親的歌曲,心思細膩的她覺得不能忽略媽媽,也悄悄瞞著家人,把自己在婚禮上與徐媽媽的片段,還有當年媽媽美麗的婚紗照放在MV中,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徐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