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明玉家族民視第二大股 蔡同榮認可成董事

王明玉接任民視董座滿週年,繳出漂亮成績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挺郭派系在黑函中指出「民視公器成為王明玉家族金庫」,認為王明玉家人所持有民視、民投股份是來自富冠公司並出任董事,使得「民間全民電視台」變成「王明玉家族電視台」。王明玉受訪時解釋二弟王大源、范征鴻和她其實都是大額投資民視,才出任董事,但也僅佔21席董事之少數,她表示:「家族的人都是真正的投資者。」

她指出「富冠全球」2017年解散時,公司仍有部分民視股票,當時她擔心股票落到有心人手上,才商請表哥、菲仕蘭公司老闆范征鴻收購,「表哥先買民投股票,後來又買了民視股票。」而王明玉以她爸爸的遺產創立公司「瑞月農經」,之後再投資民視1億多元,王大源 因而成為董事,她強調「王大源之出任董事是經過蔡同榮認可的」。現在她的家族是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此外,對於「有心人」的疑慮,她指出早期確實有人來詢問股票,「那時習近平還不是中國國家主席,來問的人有透露習之後會成為中國的接班人。」她表示,他們不可能將民視股票賣給中共人士,雖然這件事無法證實,總是令人擔心,不得不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