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去年救虧損獲利1.75億 今年第1季業績創史上新高

白家綺(左)近日開新節目《醫學大聯盟》,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前來祝賀。(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去年4月接任民視董座至今,已屆滿週年,交出一張民視業績「拯」虧為盈的好成績單,她指出民視自2008年起,一連10年都有發放股利,直到2018年虧損,2019年才無法發放股利,「之前郭倍宏任內淪為喜樂島的工具,打壓政府,影響到廣告商機,我跟總經理廖季方接手之後,一起努力,去年有盈餘,今年又可以發放股利!」

廖季方是電視圈老將,在民視工作已20年,他說之前郭倍宏任內,多了近百位人力支出,廖季方上任後,開始整頓公司內部,裁撤沒有效益的單位、節目,而去年由黑轉紅的最大原因,主要是懂得「開源節流」,並準確、清楚地發展新媒體,他指出:「去年民視有2.5億獲利,但扣掉8000多萬先前累積下來的損失,像是永展案提列呆帳賠了3000多萬等。」總結下來,民視2019年稅前盈餘仍有1億7500多萬。而疫情當前,廖季方卻說今年第一季業績,是民視開台以來獲利最高的第一季,「傳統第一季都是電視台的淡季,但我們正常製播節目,最近還開了白家綺主持的《醫學大聯盟》和林美秀的《這事有影嘸》,藉此整合行銷客戶品牌,加上民視自有品牌中,有些產品具有保健強身的功能,在這波疫情下,銷售量提高。」

他另外指出今年1月有總統與立委選舉,因此選舉廣告進帳多,1月中下旬則是過年前的廣告旺季,「選後我們就吸收很多廣告,帶來相當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