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口罩肌亮點 Sisley、雪花秀推眼部保養新品

雪花秀雪御活顏亮眼凝霜20ml/2,8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防疫期間戴上口罩後,眼神自然成了聚焦重點,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旗下「黑玫瑰抗老系列」推出重點新品「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鎖定改善眼周細紋、暗沉和疲態等問題,讓肌膚光采不因戴上口罩而失色。

精密的陶瓷冷磁石筆頭設計, 冰涼觸感能降溫,並透過按摩激活循環。(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黑玫瑰抗老系列」主成分來自南法的巴卡拉黑玫瑰萃取,沒有負擔感的水凝質地,成為許多年輕客入門Sisley的首選商品,繼「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黑玫瑰彈潤水凝霜」後,全新推出的「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添加黑玫瑰精露及黑玫瑰精油,能平滑肌膚紋路,改善膚質;地中海海扇藻萃取搭配維生素E衍生物,提升肌膚保護力;蘊含小球藻萃取、紅葡萄萃取及咖啡因萃取,則幫助擊退眼周暗沉。此外,搭配精密的陶瓷冷磁石筆頭設計,只要輕壓筆頭就能釋放出絲滑的水凝精露,透過按摩眼周,冰涼觸感能減少肌膚充血作用,激活眼周循環。

Sisley黑玫瑰抗老系列新推出「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14ml/4,3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Sulwhasoo雪花秀亦新添眼部保養生力軍-「雪御活顏亮眼凝霜」,以品牌精神梅花為核心成分,蘊含梅花精萃、5方活顏複合物、藍梅精萃等,小分子凍凝霜質地在接觸肌膚後化為清爽雪酪狀,清爽不黏膩,並形成長效隱形保濕膜;搭配金屬材質的循環亮眼棒,能提供眼周舒涼感,貼合肌膚紋路幫助產品吸收,也避免因手部拉扯而造成細紋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