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挺過腦血栓珍惜當下 曾哭訴活不過10年

季芹在《誰是被害者》中無條件包容老公。(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季芹在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中,客串演出勇敢妻子,有孕在身的她,依舊無條件包容低潮老公,「不在乎你的過去和未來,只看到善良的你。」戲外她跟王仁甫結婚14年,多年前她被醫生診斷腦血栓,跟老公哭訴自己可能「活不過10年」,夫妻倆每每談及生死議題都淚流滿面,大病過後也讓她更珍惜人生,並大方分享幸福人妻秘訣。

季芹表示,過去她跟王仁甫提到何時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我們都聊到淚流滿面,彼此充滿不捨,想像到那時可能留下的遺憾。」大病過後她也體悟到人生無常,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珍惜每一刻。至於如何經營婚姻生活,她則說要多看另外一半的優點,並稱讚老公王仁甫不時就會營造屬於兩人的小浪漫,日前更是一路談心到凌晨4點,「聊到他喜歡我與他追我的過程,時間彷彿回到當初,是那麼的浪漫與相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