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帥圓皇帝夢 金高銀甜躺大腿

金高銀(前)換上洋裝,甜躺李敏鎬大腿,網友直呼兩人CP感十足。(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2歲南韓歐巴李敏鎬在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大韓帝國皇帝,某天穿越平行世界,和飾演大韓民國刑警的金高銀相遇,上演浪漫奇幻故事。兩人先前曾拍攝一組浪漫寫真,更擺出一樣的動作秀俏皮模樣,展現拍戲近6個月的好默契,其中金高銀更甜躺李敏鎬大腿,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李敏鎬(左)和金高銀擺出一樣的動作,展現好默契。(Netflix提供)李敏鎬(左)和金高銀感謝台灣劇迷支持,並承諾會更努力完成拍攝。(Netflix提供)

兩人接受台媒書面聯訪,李敏鎬提到和過去相比,如今身為30多歲的男人,想以該劇表現更成熟的一面,透露一直以來都想演皇帝,如今美夢成真。該劇是李敏鎬去年退伍後的首部戲劇演出,他坦言壓力很大,除了很久沒跟粉絲見面外,也好奇觀眾評價。而他對劇中描述的平行世界思考許久,表示雖然不相信現實有平行世界的存在,但好奇另一個世界的自己是否已結婚生子。

 李敏鎬自爆劇中實際上和兩匹白馬互動。(翻攝自推特)

●君主洩密  白馬有兩匹●

劇中他騎白馬的畫面帥氣吸睛,令金高銀也讚不絕口,他自爆演出的馬其實有2匹,個性一動一靜,打趣說:「這其實是秘密,不知道劇迷知道後反應如何。」

金高銀繼韓劇《鬼怪》後,二度和編劇金銀淑合作,出道8年的她首度飾演刑警,笑說:「雖然過去拍過不少動作戲,原本很有自信,不過因為3、4年沒拍了,身體好像沒想像中靈活。」

李敏鎬(右)在落葉下深情望著金高銀,畫面美到定格。(Netflix提供)

第3集中,兩人在落葉下漫步,李敏鎬深情望著正在綁頭髮的金高銀,讓劇迷期待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不過結尾時,李敏鎬決定暫別金高銀,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令不少觀眾好奇往後劇情發展。《The King》在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