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工作上的朋友 切割豬女郎

安心亞(右)站台好友納豆新節目,意外因「豬女郎」身分成為焦點。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納豆昨出席公視新節目《神廚賽恩師》上檔記者會,好友安心亞友情站台。安心亞10年前曾被直擊出入「小豬」羅志祥住處,因此傳出緋聞,她昨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平時不太與羅志祥聯絡,只有偶爾錄影遇到,僅能算是「工作上的朋友」,切割豬女郎身分。

問她對於小豬深陷桃色醜聞的看法?安心亞低調回:「就覺得這是比較私人感情的事情。」記者再追問她會不會想替小豬前女友周揚青發聲?安心亞微微一笑,隨後被身旁經紀人帶離場。

「豬揚情變」震驚演藝圈,與「國光女神」依依穩交近3年的納豆也被問到相關話題,他坦蕩表示自己只有1支手機,且大方讓女友知道密碼,「我睡著跟豬一樣,她想看就能看,但她相信我。」他還自嘲記性不好,記不住對方密碼,因此從不看女友手機。納豆透露平時為避嫌,都會盡量與異性保持距離,也不太私訊女性友人聊天,就是不希望女友吃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