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養聲有成推單曲 為新輯發片搶先暖身

林芯儀聲帶恢復狀況良好,目前正努力甩肉減肥。(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芯儀前陣子到德國參加好友婚禮,返台後隔離2週才「出關」,並重返台北EZ5駐唱,她不忘提醒現場粉絲:「請大家放心,我早已完成居家隔離,非常健康一切沒事,只有變胖了點!」

因為聲帶過度使用及胃食道逆流聲帶閉合不全,導致失聲危機,林芯儀半年來動了2次手術,目前還需做聲帶復健,加上發片計畫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延後,儘管挫折接連不斷,也沒讓她感到氣餒。

林芯儀透露,目前聲帶恢復狀況良好,這陣子更胖了8公斤,「療養期間多了些時間讓自己沉澱思考,開始讓自己學習放下糾結的心態。」她搶先推出新單曲《Be Alright》,要為年中的新專輯發片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