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寵愛女人專刊‧美肌篇》經典熱賣 輕奢入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人氣經典的熱賣保養品,向來是消費者在折扣檔期的必收清單,除此之外,每年母親節美妝檔期的亮點之一,正是新上市的美白及防曬新品,呼應季節變換的肌膚所需,美白防曬特惠組現買現用,最實在。為了拓展更廣的潛在客層,過去單價偏高的頂級保養品也紛紛將產品輕巧化,海洋拉娜、肌膚之鑰、SK-II皆推出價格相對容易入手的保養輕奢入門組,吸引長久觀望頂級保養的小資女入袋。

嬌蘭蘭鑽氧生蘭花精露組
特價4,950元,價值9,362元,約53折
蘭鑽氧生蘭花精露125ml(正品)+蘭鑽氧生乳霜7ml+蘭鑽潔顏乳霜30ml+賦活面膜3ml+蘭鑽白金隔離霜3ml,各通路組合略有不同,以各通路公告為準。

La Mer海洋拉娜亮眼奇蹟修護組
特價8,400元,價值11,740元,約72折
濃萃修復眼霜15ml(正品)+濃萃修復精華5ml+乳霜7ml。

克蘭詩超亮白日夜保養組
特價5,200元,原價6,600元,約79折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30ml(正品)+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50ml(正品)+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清爽)50ml+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 透明色10ml。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入門組
特價4,550元
光采柔潤潔膚皂35ml+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75ml+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30ml+精華光采修護精華乳30ml+精質乳霜2ml+光采奢華手袋。

迪奧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組
特價4,450元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30ml(正品)+雪晶靈透亮光采水凝露50ml+雪晶靈透亮輕盈UV隔離霜7ml+雪晶靈透亮輕凝霜15ml+美妍包。

Kiehl’s煥膚淨白組
特價4,600元,價值6,020元,約76折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200ml(正品)+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正品)+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30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激光極淨白保濕水凝凍7ml+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升級版)單片。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組
特價6,200元,價值8,267元,約75折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15ml(正品)+全能防禦精華4ml+黑玫瑰彈潤水凝霜4ml+保濕眼唇凝霜5ml。

KANEBO光采角質組
特價2,200元,價值3,570元,約62折
美妍角質美容液100ml(正品)+萃齡豐盈化妝水30ml+萃齡彈潤抗痕乳10ml+保濕緻潤洗顏皂霜20g。

圖片提供/AESOP、ALBION 、DARPHIN、Kiehl’s、SK-II、SISLEY、迪奧、品木宣言、東方美、碧兒泉、高絲、資生堂、法倈麗、雅詩蘭黛、嬌蘭、迪奧、伊麗莎白雅頓、蘭芝、蘭蔻、海洋拉娜、黛珂、肌膚之鑰 註:折數採「四捨五入」計算;促銷活動若有更動,以各通路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