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女星《抽屍剝繭》嚇嚇叫 停屍間練膽

擁有娃娃臉的潔絲娜佛里茲鮑爾在《抽屍剝繭》飾演漫畫家,沒持畫筆卻持手術刀剖屍。(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1歲瑞士女星潔絲娜佛利茲鮑爾在新片《抽屍剝繭》上演不少喊叫戲,更「一鳴驚人」提名德國木星獎最佳女主角。為了讓她體驗片中氛圍,參與編劇的德國首席法醫仇克斯特地帶她去停屍間練膽,還親自示範解剖,驚悚體驗讓她至今難忘。

身高僅158公分加上娃娃臉的潔絲娜,演出「凍齡」青少年雖游刃有餘,但她一心想突破,更自爆上月跑去試鏡性感新片,努力喊叫竟被導演當場吐槽:「妳叫聲太幼稚,如果不性感就不能演熟女!」讓她下定決心朝「性感路線」邁進。《抽屍剝繭》30日上映,全台目前已排定56家影城上映,打破德語片在台上映戲院數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