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打甜心丁巧唯閃婚王鼎霖 王鈞準備當爺爺

王鼎霖(右)和丁巧唯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武打甜心」丁巧唯和知名電視製作人王鈞的導演兒子王鼎霖去年4月交往,在一起半年就決定攜手終身,今年1月1日求婚成功,3月中登記結婚,丁巧唯昨開心在臉書宣布「成為王太太啦」,還表示原本已如火如荼的準備11月婚禮,但因為疫情,加上懷孕,婚禮將延期到明年5月,但小倆口將在6月中拍攝婚紗;而王鼎霖去年執導電影《第九分局》票房賣破5000萬,如今迎來嬌妻和小寶寶,可謂喜事連連。

王鼎霖(左二)浪漫求婚丁巧唯(右二),爸爸王鈞和媽媽丘秀珠見證。(翻攝自臉書)

丁巧唯透露兩人從認識到交往約1個月,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在趕進度,但兩人心裡都覺得彼此好像認識了很多年,在對方面前可以輕鬆做自己,丁巧唯有次發燒,王鼎霖為照顧她,整夜沒睡,還幫忙擦汗跟蓋被子,後來他發現丁巧唯腳有點冰,偷偷幫她穿襪子,這份細心讓丁巧唯認定這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至於求婚過程,王鼎霖其實早就計畫好跨年求婚,沒想到丁巧唯只想去日本神社跨年,但因為日本神社跨年人潮雖多,卻意外安靜,所以王鼎霖只能在神社敲下第一個鐘聲時,小小聲的跟丁巧唯求婚,丁巧唯笑說:「回想起來一切過程都很冷靜,但是心裡非常感動。」

此外,丁巧唯從懷孕初期就有嚴重的孕吐,有時半夜還想吃特別難買的食物,她說有次想吃糖葫蘆,王鼎霖馬上開火做出糖葫蘆,甚至還曾在半夜2點,排隊排了快1小時,就為了替丁巧唯買涼麵,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丁巧唯感到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