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喬山最人性按摩椅 宅在家最放鬆

喬山健康科技新上市的日本富士醫療器按摩椅JP-2000,主打「5D-AI」按摩。

喬山健康科技新品 首創5D-AI按摩科技 檢測身體壓力 調整最適合的按摩方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肆虐「宅在家」,不妨入手一台紓壓按摩椅,讓居家生活更為放鬆療癒。喬山健康科技新上市的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按摩椅JP-2000,首創「5D-AI」按摩。

過去市場上常聽見的4D按摩椅,是在X+Y+Z三軸的3D空間,再加上時間軸,訴求按摩無死角,而富士醫療器在推出4D按摩椅之後,歷經8年不斷精進研發,加入體壓感測系統,打造首款5D-AI按摩椅,主打隨時檢測身體壓力並即時回饋。

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的最大特色是,透過AI技術自動感應背脊線條、肩膀位置和身體壓力,精準測量體型,調整為最適合每一個人的按摩方式。按摩過程中,不只全方位提供如同手揉般的「順暢」手感,甚至會辨識肌肉壓力,隨時變化按摩力道,堪稱一台「最人性」的按摩椅。

此外,搭載23種自動行程和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擁有多達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加上12.5公分按摩球和31個氣囊包覆,深層舒緩疲勞。

現代人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低頭玩手機,因此也特別開發7種深層按摩,對抗頑固的肌肉僵硬痠痛問題。

原價268,000元,因應母親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喬山直營門市與百貨專櫃購買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特價258,000元,贈送iPhone 11 Pro Max 64GB。

喬山同步表示,疫情宅商機帶動下,近期不只保健按摩器材銷售大增,家用健身器材也很熱賣,同樣是母親節送禮的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