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助陣《若是一個人》脫稿打屁股 宋柏緯以為被整

龍劭華(右二)某次臨場加戲,讓宋柏緯(左一)以為被劇組惡整。(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華視全新台語劇《若是一個人》不僅集結宋柏緯、孫可芳等新生代演員,導演杜政哲還與製作人陳秀卿靠「刷臉」賣人情,請到龍劭華、陳亞蘭等人特別演出。龍劭華劇中飾演男主角宋柏緯的舅舅,他有次臨場加戲,拿蒼蠅拍打宋柏緯屁股,讓宋嚇到以為被劇組惡整,笑說:「這應該是演戲以來最難接招的一次。」整場戲最後呈現的效果,也讓導演十分滿意。

林心如友情客串演出《若是一個人》。
(華視提供)

陳亞蘭暌違7年再演時裝劇,飾演女主角孫可芳公司主管,造型時尚,展現商場女強人的一面,她笑說:「我本來就很時尚,很高興製作人發現我的才能。」陳亞蘭稱讚《若》劇的拍攝與編劇都十分精緻,讓身為台語劇演員的她感到非常驕傲。

孫可芳首度與陳亞蘭合作,她形容對戲過程猶如震撼教育,「只要聽亞蘭姐講話就好有感情,眼神都是戲,差一點就哭了。」陳亞蘭則稱讚孫可芳台語講得不錯,很高興能和這一群新生代演員一起合作。

另外,導演還找來林心如友情客串,林心如難得在戲劇作品講台語,雖然只有1場戲,事前仍花許多時間與劇組討論角色個性,展現戲劇女王敬業一面。

該劇今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於華視主頻、晚間10點30分於CATCHPLAY+等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