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揪媽居家慶生 驚收肉串耳環禮物

丁噹(右)迎接38歲生日,難得有機會跟媽媽在家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丁噹歡度38歲生日,前晚開直播邀歌迷互動,不忘找來生日差2天的媽媽一同慶生,談到生日願望?丁噹說:「願每個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有粉絲留言催婚,要單身的她趕快找個伴。

往年丁噹的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難得有機會與媽媽在家慶生,她從下午就開始布置晚上的直播趴,同門的鼓鼓、蕭秉治、白安也在網上挑了禮物,直接就送到丁噹家。

白安知道丁噹喜歡下廚,選了剝玉米器與玉米當禮物,古靈精怪的鼓鼓選擇送上雞腿頭套,還在卡片上寫道:「其實我只是想看妳戴,想妳啦!生日快樂。」

丁噹看到蕭秉治送的肉串耳環,驚訝說:「是怕我肉不夠吃嗎?還是預祝我長肉?」蕭秉治則在卡片上解釋,「各式鮮肉多到成串,可以盡情享用美味肉串。」要她快點脫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