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看走眼 洩與梁正群年齡差距

邵雨薇(右)和梁正群最近忙著舞台劇《昨夜星辰》的排練。(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台灣又傳出武漢肺炎零確診好消息,邵雨薇跟梁正群希望疫情繼續歸零,也歡迎大家抱持歸零的心情去看他們演出的舞台劇《昨夜星辰》。

受疫情影響,演藝圈很多工作都暫停,邵雨薇和梁正群日昨上Open studio網路節目《昨夜星辰》,直呼很感恩在這個時間還能接演舞台劇《昨夜星辰》,兩個人第一次合作演舞台劇,邵雨薇透露她原本以為梁正群年紀應該跟她差不多,沒想到居然大她10歲,不小心就往梁正群背上插了一把刀,讓梁正群哭笑不得。

《昨夜星辰》講述兩代的愛情、婚姻觀,6月開始將從台北展開公演,邵雨薇和梁正群坦言排練過程即已感受到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讓人又笑又哭的劇本張力,兩個人不約而同要大家記得帶面紙來看舞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